【工商局项目管理处】细致入微防灾难 爱岗敬业树模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爱涛物业扬州工商局管理处员工曹琳自入职以来一直兢兢业业的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团结同事,很快就能胜任岗位需要,特别是她的工作责任心让人非常钦佩。

3月25日上午1000左右,曹琳像往常一样打开办公室的窗户通风透气,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燃气味飘入屋内。工作的责任心和对安全的警觉性让她本能反应是谁家煤气泄漏了,但结合这几天的情况一想,好像最近经常闻到这种味道,不会是局里食堂的燃气泄漏吧?她赶紧汇报给袁主任,袁主任通知工程过来检查,一查发现食堂燃气管道室外部分有可能泄漏。由于关系到主管道,经请示甲方后立即向燃气公司报修。燃气公司当天下午安排检测人员到现场检测,经检测确定是主管道地下部分燃气泄漏,地下一米处主管道因年久失修而被锈蚀,造成了长期泄漏,近几日开始渗透出地面。经过燃气公司工人一天的抢修,及时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事后甲方领导说了这么一句话:“如果燃气继续泄漏再遇到明火,将会引起爆炸,后果不堪设想,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爱涛物业公司员工的敬业精神。”

曹琳同志自从工作以来牢记公司理念: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任劳任怨的完成工作,从没有表示过不满。

在她的优质服务下,局领导对我们管理处的服务经常给与好评,有几次局领导还亲自来管理处办公室专门对她表示感谢。

曹琳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还能够主动帮助其他员工,在其他员工因故缺勤的情况下总是能主动顶替岗位。哪里有困难她就出现在哪里,我们管理处所有人员都亲切的叫她“消防员”。(爱涛物业工商局管理处  毛玲)


0ffdebd031e700281ace2e0d979c5aa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