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星城】爱回转,回报“最美逆行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2020年的春节,我们都过得如此艰难和特别······

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在小区防护第一线,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持续提供特殊时期的“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心服务”, 以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

小区出入口严防死守是工作的关键一环,必须严格做到“五个必须”,必须宣传公示、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量体温、必须登记信息、必须持证限时出入。首先,各小区采用张贴公告、显示屏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每天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严格筛查登记,禁止任何快递、外卖人员进入小区;对小区楼道、电梯、游乐设施、垃圾箱及周边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同时每天对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测体温、戴口罩后上岗,务必先保证员工自身健康,才能更好的为业主们服务;其次,对写字楼办公区域的防疫防控工作也及时部署开展,主要从客户宣传和引导、出入管理、人员密集流动时段管理、通风管理、垃圾管理等方面展开。有的小区出现了少数疑似病例,物业不仅配合社区人员做好各项检查及记录工作,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坚持值班,测量体温,并且为业主们送菜上门,业主只需给物业工作人员发送一条信息,物业便会将业主所需物品送货上门,有的年轻业主不会做饭,物业工作人员便在家做好饭菜,给业主送上门;对于小区的独居老人,他们以耐心、科学的聊天方式帮助老人们克服对病毒的恐惧,使小区的独居老人能够积极正面的理解这次疫情和防范措施,这些都得到了业主们的赞赏有加。而有的业主们则赠送了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紧缺物资,也有部分业主送来了现金,纷纷表达对物业工作人员所有付出的感谢。

根据国家、省卫建委部署安排,扬州市累计派出262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近期回家的是第七批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扬州市队共164人,分别来自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市中医院等9家医院。在华鼎星城小区14栋,就有这样一位医务工作者,她叫沈明珠,来自于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院心血管内科,对口支援武汉第一人民医院,近期已解除隔离与家人团聚,项目经理施小燕知晓情况后,和秩序维护部主管、客服主管、保洁主管、工程主管亲自上门进行慰问,欢迎抗疫英雄凯旋,为表达敬意,她们不仅带上鲜花、果篮、牛奶等慰问品,而且免去沈女士这名医护人员家庭一年物业费,以此再次致敬抗击疫情前沿的“逆行者”。施经理说:“我们为有这样的业主而感到骄傲,作为物业,能为抗疫英雄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也希望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为在一线支援的医护人员做好后盾”。沈女士说:“虽然大家的工作岗位不同,但是面对此次疫情,都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希望此次疫情赶快散尽,大家早日脱下口罩,迎接美丽的春暖花开。”为不影响沈女士与家人团聚,大家简短寒暄之后便离开了。

在回办公室的路上,施经理跟大家说:“我们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的为小区业主们服务”。大家也纷纷表态,一定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精、做优,让业主们满意。(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fae5034ea6740c6a2603c5bf557b449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