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帝景蓝湾】业主忘关燃气灶,物业紧急协助排忧解难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春暖花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人们的生产生活也都逐渐恢复了正常。

425日早上,江都帝景蓝湾客服人员正在办公室里打扫卫生,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苏敏刚把电话拿起来,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急匆匆的声音,原来是191702的业主打来的,业主在电话里说:“我刚才出门太着急了,煤气灶好像没有关,能不能请你们赶紧去我家看一下,”苏敏说:“好的,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就去,”然后业主将进户门密码告诉给苏敏,苏敏随即用对讲机将情况告诉给秩序维护部队长王和平,两个人三步并着两步飞快的跑到业主家打开门,只见厨房煤气灶上蒸着包子,锅里的水已经烧干了,锅底也已经全黑了,整个厨房里热气腾腾,王和平赶紧关闭了煤气阀,苏敏连忙打开窗户通风,并且电话告诉业主,煤气灶已经关闭,让业主放心。业主在电话里也非常感谢的说:“谢谢你们,现在我就放心上班了。”说完苏敏和王和平便离开业主家。

     这是江都帝景蓝湾物业服务中心日常工作中经常发生的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将一直保持服务的初心,真正做到为业主创造服务价值,让业主住得满意、住得舒心。(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庄娟)


IMG_9652(20200427-131234).JPG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