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城】项目人员全体总动员,未雨绸缪做好天台水沟清理疏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近日,深鸿基物业绿景城管理处组织项目全体工作人员, 逐一清理顶楼和单元门天台排水沟的杂物、杂草等, 保持所有排水口排水通畅,未雨绸缪为即将到来的雨季打牢基础,保障业主财产安全。

由于小区楼层高、顶楼空间大、平台多、天沟复杂,为做好清理疏通工作,绿景城项目根据公司总部要求提前准备,管理处专门成立了临时清理突击队,每天集中开展清理工作。全体人员每天不辞劳苦、加班加点进行疏通清理,以保安队长高立祥为代表的员工们这次专项清理工作中,爬高上低、钻窗爬楼,对平常保洁较难打扫的单元门顶上平台,顶楼天沟的内的树叶、杂草、石块、饮料瓶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及时疏通了杂物堆积引起地漏堵塞,排除了因积水而产生的房屋渗漏安全隐患。通过半个月的努力,小区所有楼顶及单元门平台的排水口全部清理疏通到位,保证了雨季不因排水不畅而出现被淹。

根据计划,绿景城项目管理处还将组织工程部对小区内污水泵进行全面的排查和维护,对小区所有窨井进行排查清污,确保雨季排水通畅,保障业主出行安全。(扬州深鸿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陈新慧)

IMG_9710(20200429-140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