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国际】欢迎“江苏队小可爱”凯旋归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近日,最后撤离的省级医疗队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此次返回队伍包括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江苏援武汉前线指挥部成员、国家专家组成员及其他人员,共137人。其中,就有扬大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邵向荣医生、重症监护室李娟娟护师和苏北医院院办杨晨干事。李娟娟护师居住在蓝湾国际小区30栋,她自今年23日驻进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参加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工作,随后她辗转两个医院,一直负责重症病人救治工作。面对整整一个病区配有气管插管、呼吸机、ECMO支持抢救中的危重症患者,李娟娟作为为数不多能够熟练使用呼吸机、CRRTECMO等多种类、广范围的医疗急救设备的医护人员,不仅仅是承担了更多的工作,也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其中李娟娟与“武汉爷爷”的暖心互动,让众人收获满满的温情,老人们都喊出属于她的独特称谓“江苏队小可爱”,此话题曾一度登上热搜榜单第七名。身为党员,在疫情期间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李娟娟荣获第三批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的称号,是当之无愧的“小可爱”。

    项目经理施薇知晓李娟娟结束隔离回家后,提早安排项目部制作横幅,在小区门口迎接“小可爱”回家,简单的迎接仪式之后,施经理又和秩序维护部主管、客服主管、保洁主管、工程主管亲自上门进行慰问,欢迎“小可爱”凯旋归来,为表达敬意,大家带上了鲜花,牛奶等慰问品,还为其减免了一年的物业费,以表达我们对李娟娟的崇高敬意。闲聊之间,大家还是能看到李娟娟脸上的疲惫,口罩的勒痕在她脸上留下的黑色印记,让大家看了都心疼。为不影响李娟娟休息,简短的慰问之后,大家便先离开了。回办公室路上,施经理说:“我们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的为小区业主们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来自于我们物业的关爱。”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为业主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IMG_9725(20200430-1334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