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融园】以心为灯 尽己所能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2020年庚子鼠年春天,“新型冠状病毒战役”在全国各地打响,这注定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凡的春天。平凡是源于城建物业公司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不论疫情轻重与否;不凡是因为他们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起早贪黑,任劳任怨,放弃休假,默默无闻地坚守在最朴实无华却至关重要的岗位,奋战在广陵新城京杭融园小区防控一线,成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可或缺的基层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最初阶段,城建物业京杭融园小区物管处按照上级政府要求将防疫端口前移至小区西面锦华路口,设置防疫监测登记点,保安队员们每天对进入该路段及小区人员、车辆进行逐一测温登记,严格排查,坚决守好业主入户前的第一道关、守好第一道岗。近期,随着湖北武汉等地疫情缓解,全国开始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是摆在城建物业人面前的又一道必答题。京杭融园保安队长陈瑞锋发挥对小区业主情况熟悉的优势,一面帮助社区在路口及小区醒目位置张贴“防疫检查二维码”,一面帮助来往人员扫码填写个人健康信息。不少业主受前段时间足不出户的影响,疫情缓和后,都想出去活动身体,因每次进出监测点都需扫码,引得部分业主很不耐烦,甚至主动接触保安人员外露皮肤表达不满,这时陈瑞锋总是大嗓门扯一嗓子:“不管是谁,都一视同仁,为自己着想,也为家人及他人生命安全着想,想通过必须扫码验证健康身份,才能放行,省委书记来也一样!”正是因为这样一个耿直的保安队长带领着这样一支敢于担当作为的队伍,才使得此次疫情期到目前为止京杭融园小区无一例病患,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与朴实为广大业主铸就铜墙铁壁的安全家园!

除了保安师傅还有小区里最重要的守护者保洁阿姨。从2020年春节以来,当我们还在居家防疫的时候,他们就顶着凛冽寒风不分昼夜坚守在彼此的岗位,小区内部每天日常公共区域消杀、清扫等工作从不间断。保洁阿姨们每天都细致入微的做好电梯轿厢按键,单元门把手,楼梯扶手,健身设施等公共场所区域的清洁消杀工作。她们虽然不像“白衣战士”直面病毒的挑战,但在京杭融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她们为我们守护生命健康的身影!

疫情期间,城建物业公司几乎所有人都冲在防疫一线,虽然他们的分工不同、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他们都以一颗赤诚之心对待自己的工作,竭尽所能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致敬每一个“最可爱的人”,这个春天逆行的你们就是我们的信仰与依赖,我们幸运并感激着每一位守护我们的人!(扬州市城建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4301849141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