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江府项目】点赞!碧桂园95后小伙勇救落水老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427日下午5点多,扬州碧桂园·陵江府项目的领班秦瑞龙在售楼部附近按例巡查时,突然发现旁边的护城河中有落水老人在呼救。

万分紧急之时,他先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同事前来支援,便下水救人,经过一番周折老人被成功救了上来,同时赶过来的其他物业客服及时地为老人准备了热水和毛巾。在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无果之后,电话联系民警协助其找到家人。

据了解,落水老人今年57岁,平时都是一个人住,自27日下午出门后没有回家,家人都一直在寻找。直到民警打来电话,才得知老人失足落水了,对于小秦英勇救人的行为十分感动,事后专程为他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事后秦瑞龙想起来不禁有点后怕:“我当时都没想到自己是只旱鸭子不会游水,也不知道水的深浅,只是那个情况老人在水里扑腾,我就担心稍有犹豫人命就没了,所以什么也来不及想就赶快下去救人了,现在想起来还蛮后怕的。”

秦瑞龙是扬州碧桂园·陵江府项目的领班,隶属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自入职以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坚守自己的岗位,从未有一丝松懈,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服务理念,自我严格要求,不断学习和提升。

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只有高品质、智能化的服务才能够吸引客户的眼球,高素质人性化的管理服务能够抓住客户的心,服务是一个过程,由无数细微、琐碎、单一、重复的小事和细节汇集而成。为给客户提供绝对的信任,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从细节的用心到服务的品质上无处不渗透出对客户的关怀备至,彰显出品牌的意义与价值。(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822c1e31a0eab15c1df2e7c4f062638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