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御府】清洗地下车库,共建美丽家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194847日,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正式成立,并决定将这一天定为世界卫生日。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环境问题日益恶化,严重影响着公共卫生和个人健康。为迎接世界卫生日的到来,爱涛物业荣御府管理处组织了大扫除活动——清洗地下汽车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我们深深意识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环境卫生是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建设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

由于荣御府项目只交付了部分住宅,高层还在建设中,紧靠着工地,所以小区比较容易积灰,特别是地下汽车库。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爱涛物业荣御府管理处主任武亚琴就制定了清洗地下汽车库的工作计划,组织人员并分配任务,按区域逐一清洗。一名保安负责开洒水车,一名保安拿着水枪冲地,保洁和管家们都拿着扫帚清扫泥水,衣服鞋子湿了也没有人停下来。充分发扬了爱涛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这次清洗地下汽车库,不仅清洁了小区环境卫生,也增强了管理处团队协作的能力,大家相互配合,携手共建清洁美丽的家园。(爱涛物业荣御府管理处  曹欣


061c52262b25646e279be854db0589d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