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之春】疫情防范不松懈,耐心劝导文明服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430日晚,爱涛物业银河之春管理处接到甲方通知,要求部分人员前往会议室参加“紧急会议”。

会议中甲方传达了《关于加强和完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贯彻落实4.26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会议要求,做好人员大排查常态化、重点人员跟踪管控常态化、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排查管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强化重点部位疫情防控管理。

会议结束后,爱涛物业银河之春管理处当晚安排四人协同保安将园区所有设施设备和园区所有进出口,进行了护栏网闭园措施。另将会议室改成了隔离室,隔离室放置了洗手液和呕吐物处置处理处、划分了观察席和服务席。通过群会议和第二天的晨会,对员工进行“苏康码”的使用学习和“苏康码”出现的红码、黄码的处置流程。

在围护栏网的过程中,很多游客表示不理解,依然在跑道散步,“怎么又开始封了?是不是又严重了”等等问题。这对管理处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小学即将开学,又到了五一了怕游玩的人多引起交叉感染,所以公园暂时封闭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谢谢大家”。通过管理处的细心劝导,大部分游客还是积极配合的离开了所封之处,很多游客也表示理解和支持。经过差不多四个小时的努力,所有的护栏网已经全部结束,隔离室也配置完成。看着大家齐心协力劳动的成果,已然忘了自己又饿又渴的事情。做好结尾工作大家都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下班。

第一时间响应通知要求,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耐心劝导游客,做好顾客和业主的服务,是我们的工作重点,爱涛物业全心全意让物业服务更贴心,让大家更放心。(爱涛物业银河之春管理处  王玲)


549f0bd1f2a4ce3070a818df2d905c2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