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融园】开展电梯救援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提高物业从业人员应对处置特种设备突发事件的能力,428日下午,城建物业公司组织京杭融园项目处开展了电梯救援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电梯维保专业人员首先对电梯安全知识、演练具体内容及人员被困处置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着重讲解了电梯突发停电处置和不当行为引发的电梯故障。演练开始后,工作人员进入电梯模拟受困,技术人员详细指导了发生事故时正确的求救方式,并逐步引导工作人员正确开展救援工作。

演练过程行动统一,措施得当,取得了成功。通过演练,物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电梯安全相关知识、遇到电梯事故时的正确求救方式及紧急救援处置方法,提高了今后处理电梯突发事故的能力

今年以来,城建公司总部已经先后组织了多次消防应急演练、逃生演练和安保培训等。下一步,公司将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就培训和演练内容进行反复练习,不断巩固培训和演练成果,以便做到学以致用。(扬州市城建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c77adfafb142f20d208f5cc0c339172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