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城】情系业主 排忧解难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近日的一个大中午,烈日炎炎下,一位年龄较大的老太太急匆匆地来到绿景城小区西门岗,操一口河南方言向物业保安求助。她说自己是外地的,刚刚来扬州儿子家没几天,刚才没注意门被关起来了,钥匙虽然在手上却怎么也打不开门。保安殷建先安慰这位老太不要急,自己会帮她想办法开锁进门的。随后殷健带着润滑油跟这位老太太来到她家试着润滑开锁,但是尝试多次都没有成功。无奈之下,物业工作人员只好通过业主信息电话联系了老太的儿子,但是她儿子单位离家很远,大概过来需要1个小时。此时正值午休时间,为了让老太太休息好,工作人员专门将老太太安排到办公室午休,并拿来躺椅、倒上茶让她安心睡一觉。老太太刚开始是又是道谢又是推脱,硬是不好意思给我们添麻烦,非常客气。虽说是不肯休息,但估计刚才来来回回折腾半天有点累了,不一会她就在我们安排的躺椅上睡着了。

保安殷建到门口等他儿子,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儿子开着车过来了。事有不巧,他儿子回来也并未打开房门,最后还是物业工作人员帮助找来开锁公司才把门打开。家里门打开的时候,老太太也正好一觉睡醒,我们保安把她送回家,老太连声道谢,跟儿子一直说我们好,说自己一个人到扬州什么人都不认识,什么地方都没去过,就我们帮了她,物业都是好人!

这件小事后,老太太每天路过我们岗亭都要笑咪咪打招呼,每天接孙子放学,都专门让小孩过来喊保安叔叔。物业跟业主的感情都是通过一件件小事积累出来的感情,本着情系业主,为业主排忧解难的服务宗旨,相信有深鸿基物业这样的用心、用情、用爱服务,一定会赢得小区业主的广泛赞誉!

微信图片_20200603111604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