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沁园】开展业主满意度调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华信沁园小区是扬州华融中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高档物业项目,小区2016年交付使用。为不断提升物业管理及服务的水平,公司上下领导一致提倡通过提供增值服务,提升品牌价值的理念,要求物业项目不断给小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因地制宜的便利,让广大业主在小区住安心、吃放心、生活舒心。

为了让业主更满意,近期公司对小区内的业主进行了关于筹备小区食堂服务的问卷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小区内提供食堂就餐服务的意见及建议、喜欢的菜品和口味以及食堂的发展方向等等。这也是公司对后期项目发展的定位 ,特别引入的增值服务。此次问卷调查一开始,业主们就积极响应号召并参与系列活动,调查结果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也为下一步做好服务、提升品质奠定了基础。

为回报广大积极参与问卷调查的广大业主,公司又于近期邀约了参与问卷调查的业主们来到活动现场,以随机抽奖的方式,举办了抽奖活动。整个抽奖活动中,业主兴高采烈,踊跃参与,双方积极听取交换意见与建议并达成许多共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分体现出物业与业主是真正的“沁园一家亲”。( 扬州华融中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IMG_0660(20200608-172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