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城】防汛工作,全体物业人员时刻准备着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25

    近期,扬州已进入梅雨季节,深鸿基物业对所有在管项目下发防汛工作指示,要求绿景城全体物业人员防汛工作,时刻准备着。
    2020年6月13号气象台发出黄色预警,绿景城小区管理处立即启动防汛紧急预案,布置了暴雨防汛的相关准备工作:①确保铁锹、雨具、手电筒、插线板等防汛物资齐全,抽水泵能正常运转;②组织人员清理主干道雨水井、楼宇前后地沟、地下汽车库排水沟,确保排水通畅;③增加夜班值班人员,加强巡查,并要求全员保持电话畅通。
     当晚凌晨,特大暴雨来袭,雨量持续不断,夜班保安马不停蹄对98台地下水泵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小区地下有4个机动车车库和一千多个非机动车车库,一旦抽水泵在运行中出现故障,车辆将存在被淹的情况。工程维修部冯春新同志在未接到管理员通知的情况下,夜里冒雨赶赴现场坐镇,确保水泵正常运转,并实时上报了地库防汛情况。在冯春新和保安人员的不间断巡查下,此次防汛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为了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深鸿基物业时刻不忘“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患未然、常备不懈”的防汛方针,确保小区顺利度过雨季!(扬州深鸿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陈新慧)

983f109c6901dea8c668174270de0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