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山庄&满芳庭】挂艾草、扎红线、送桃木、迎端午!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25

    又是一年端午至,深鸿基物业送温情;艾叶飘香萦小区,石油山庄满芳庭!
    2020年6月22日深鸿基物业旗下在管项目石油山庄举办了一场名为“艾叶飘香过端午”的活动。
    当天物业管理人员将采购的大量艾叶、蒲草用红丝带捆绑,分别在石油山庄南北广场、满芳庭南门派发给业主;同时还准备了七彩手链、辟邪桃木赠送给幼童,祝愿他们茁壮成长。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丝毫未影响业主的热情,纷纷前来领取,那一张张洋溢幸福与感激的笑脸,是对物业人的最大肯定。
    自接管石油山庄项目以来,深鸿基物业一直将“业主满意”作为工作的宗旨,此次活动不仅让业主感受到了物业人的真诚,同时也为小区营造了过节的气氛。
    在此,全体物业人员祝广大业主朋友,佳节快乐!(扬州深鸿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李叶桃)6051049cc994cae442d64687c25d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