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瑞园】 “艾叶飘香过端午” ——管理处举行2000份艾叶和菖蒲派发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25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定在每年农历五月初五。该节日已被列为中国国家法定节假日,同时也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赛龙舟、挂五彩绳这些都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
    2020年6月24日,深鸿基物业旗下在管项目富川瑞园为了增添节日气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举办了一场名为“艾叶飘香过端午”的活动!活动内容为向小区业主赠送艾草和菖蒲,将端午节的美好祝愿送给广大业主。
    活动前一天,预定的2000多颗艾草、菖蒲被送至客服中心,管理处员工们一个个忙碌起来,大家修的修,剪的剪,将艾草和菖蒲分成小份,并分别用大红拉花将艾叶、菖蒲包扎好,为赠送艾草和菖蒲做好了准备工作。提前得知消息的不少业主在我们包装时就纷纷涌向了管理处客服中心,兴高采烈地等待领取艾草和菖蒲。
    当天的赠送活动一开始,很多业主阿姨就前来领取艾叶,管理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五彩绳,那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是对物业工作者的最大肯定。业主们纷纷表示,物业搞的这种端午赠送艾草和菖蒲的活动真好,既省去了他们找地方购买艾叶和菖蒲的烦恼,又增添了节日气氛,特别是活动还能让孩子们明白端午节的由来。大家都说,物业想得非常周到,服务也很贴心。
    在此,深鸿基物业提醒广大业主,佳节期间,出行时注意疫情防控,同时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扬州深鸿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屠毅)

f0024e0a12591c785c30216ea2292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