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茗湖】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端午佳节期间,香茗湖物业服务中心为小区入住业主举办“端午粽香飘,和睦邻里情”包粽子主题活动。
      香茗湖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精心采购了糯米、馅料、粽叶等食材并发公告打电话邀约业主。6月25日一早,业主们就陆续来到售楼处广场,大家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融洽,孩子们也参与进来,共同分享劳动的喜悦,体会传统佳节的魅力。经过业主们一上午的努力,一个个精致的端午粽子呈现在了眼前。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上门将粽子送给未能参与活动的业主们,并对家有考生的业主电话祝福,予以“高中”的寓意。
      此次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不仅让业主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气氛,也增进了小区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体现出了教育物业“真教养,好生活”的服务宗旨。(教育物业供稿)

IMG_1220(20200701-101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