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发倡议书、贴提醒、送糕粽、赠"一本",全力保障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一场新冠疫情,让今年的高考整整推迟了一个月!即将到来的高考季,是莘莘学子们十年寒窗苦读后收获的日子,深鸿基物业为表达对高考学生们的美好祝福和倾情支持,连日来在各项目纷纷开展了发高考倡议书、贴温馨提示、送糕粽、送一本记事本的活动,全力保障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

绿景城——送糕粽、送记事本,为考生加油祝福

7月悄然已至,莘莘学子们在烈日炎炎下即将迎来今年受疫情影响而迟到的高考。           

扬州深鸿基物业绿景城管理处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助力高考。不仅积极为考生们营造安静的生活环境,还准备了一份祝福礼,为考生加油打气。

2020年7月4日,管理们来到了3户考生业主的家中,送去寓意金榜题名的“糕粽”和寓意考上“一本”的记事本。业主们对这突如其来的“大礼”感动不已,满脸笑意的说:“没想到物业做的这么细致,这么有心!尤其是送的象征重点大学的一个本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文化,鼓舞了学子的士气,更拉近了广大业主和物业人员的心。在此深鸿基物业祝寒窗苦读的学子们个个发挥超常,金榜题名!

富川瑞园——发温馨提示、发倡议书,营造高考环境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这是所有孩子人生的重要时刻,也是全家人最紧张而期盼的时刻。这一刻牵动着千万人的心,12年寒窗苦读、努力拼搏,都将在这7月开花结果。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是每个家庭、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2020年7月3日,深鸿基物业富川瑞园管理处的管理员们向小区业主发出了“关于临近中、高考期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前环境的倡议书”、“考前须知温馨提示”,同时给小区的高考生送上了寓意高中的小礼品。

让我们手牵手,助力高考,不喧哗、不吵闹,停止一切噪音活动,深鸿基物业祝愿所有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微信图片_2020070809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