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瑞园】防汛工作——“雨再大,也不怕”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自入梅以来,扬州地区多次出现强降雨过程,夏季防汛工作为近期工作重点。

 

2020年6月17日又一次迎来强降雨,面对此次特大降雨,深鸿基物业旗下在管项目富川瑞园物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认真贯彻落实防洪防汛工作要求,做好水灾防范工作。18日,当暴雨再次来临的时候,在项目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各部门沉着应对,不断加强检查力度,对各个重点防汛部位、排水设施、电房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重点区域责任到人,防汛抢险,大家一起用心为小区筑起安全防护墙。雨情就是命令,小区现场,工作人员顾不上穿雨披直接奔入雨中开始挡水工作之中。水挡住了,大家的衣服从里到外也湿透了,雨水、汗水混着流进了大家的眼睛,但所有人没有一个怨言,保安队吴师傅坚定的说:“雨再大,我们也不怕”。6月28日夜间扬州再次遇袭大暴雨,项目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在防风防汛工作第一线,及时排险、处理问题,并通过微信将防汛工作最新动态发送至业主群,提醒业主注意防汛。

 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均得到及时、周密部署、开展,小区雨水管道、下水管道均正常,保证了广大业主的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858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