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物业】拾金不昧展风采,尽职尽责暖人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7月6日这天下午,管委会的员工董女士急匆匆的走进信息大厦的物业办公室,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中房物业保洁阿姨许忠华的手里,并不停地表示感谢。许阿姨略显羞涩的微笑着接过锦旗,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7月3日上午,中房物业保洁员许阿姨正如往常一样打扫着卫生,因为正处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许阿姨打扫的也格外认真仔细,特别是卫生间,这种人与人接触密切的地方。这天早上9点多,许阿姨经过一层的女厕所,正准备打扫卫生的时候,在洗手台上发现了一个金镯子。许阿姨挨个儿敲了敲厕所的隔门,确认了厕所没有人后,拿起手镯直奔物业办公室,“这是谁丢的镯子?”办公室的同事纷纷望向许阿姨,摇头,“丢镯子的人一定很着急,大家一起想想办法吧!”物业办公室的同事们跟许阿姨兵分两路,许阿姨负责一个楼层一个楼层的询问,其他同事也在管委会的群里发布了失物招领的信息。幸运的是,消息有回音了,管委会的董女士急匆匆的跑到物业办公室,她早上刚遗失了一个金镯子,经过她的回忆跟描述跟许阿姨捡到的镯子是吻合的,终于找到失主了,大家都特别高兴。许阿姨也闻讯赶来,董女士得知是保洁许阿姨捡到了手镯,激动地握住许阿姨的手不停地道谢,许阿姨微笑着说:“没事没事,这都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勿以善小而不为”,保洁许阿姨拾金不昧的行为看似普通,但一点一滴无不彰显出中房物业诚信友善的企业文化氛围。这种美好的品德值得我们物业员工去学习和弘扬,传递社会的正能量。微信图片_2020070917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