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中原】物业助力高考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为今朝剑出鞘 → 卷合笔落,如刀剑回鞘。

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高考终于落下帷幕!

一个人的高考牵动着一家人的心,一个园区的高考牵动着整个园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华融中原物业人的心。

面对高考,我们无法代替考生走进考场,只有以行动助力高考。

在高考前夕,华融中原物业全员出力并发动业主共同助力高考活动。

为给考生们营造良好的休息和理想的备考坏境,确保高考备考期间无噪音声源,华融中原物业向广大业主发出了高考期间静音倡议书,倡议业主避免在户内举行大型聚会;禁止噪音施工;一切进出车辆请关闭报警系统,切勿鸣喇叭;请将广播、电视、音响等设备的音量调小;看好宠物,请业主提醒自己的孩子,不要在公共区域大声喧哗打闹等,以免影响考生的学习与休息

有一种关心叫默默无声,我们用我们的真心和行动为考生准备相应的必备用品:矿泉水、文具套件和急救用品。

在小区门口设立助高考加油站,向业主免费发放高考助力文具包,为考生们提供便利。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当学子们为未来挥洒汗水时,让我们默默送出一份安静,送出一份爱心,华融中原物业人用自己的方式助力高考,祝愿莘莘学子一切辛苦有所获,金榜题名定辉煌!


上一篇:【银泰雅苑】事事无小事,防汛是大事

下一篇:【鸿锦花园】小区物业服务获抗美援朝老兵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