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各项目从布置到行动有条不紊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为创文明城市,响应上级政府及总公司的要求,鸿大物业各项目管理处在创建整改中不断总结、进一步细化工作,结合各自小区特点,分别开展了创建布置会,并纷纷付诸行动。

鸿泰家园管理处第一时间在晨会上向每位员工宣读市住建局10项小区整改工作要求,除了将工作细化到个人外,强调车辆秩序维护的常态化管理,对小区业主遗留在绿化带的盆栽进行规划放置,尤其是绿化带石块进行集中清运。针对小区重难点问题由管理处经理亲自带队限期整改,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水岸华城管理处针对小区现状,管理处将对小区内不文明养犬现象进行宣传治止;安排保洁计划性对单元楼道清除蜘蛛网、小广告、电梯全部擦拭;集中清理绿化带垃圾后,落实每日复查;保安对景观池不定时的进行清理、所有车辆统一规划放置、楼道杂物每日一清。特别强调对业主的宣传,养成文明习惯,才能长效保持小区良好环境。

银泰雅苑、鸿大花园等管理处也纷纷紧急布置,参加会议的员工均签字立下军令状,确保创建工作完成。

大唐新寓为商务楼,为更好将公司创建工作落实到位,管理处组织创建布置会,将各项工作分配到个人,加强大厅周边楼道杂物的清理、楼道广告的清理、增加路面大环境卫生的巡查频率、对破损路面和墙面的修补、墙角打草、加强路面车辆管制、平台积水及时疏通、垃圾箱每日一清洗等,力争做到业主与检查者满意,创建使命必达!

鸿锦花园为了更好的完成创建工作,保安、保洁及管理处人员均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投入小区整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布置工作细而严格、且有序进行:将保洁进行区域划分、责任到人,强调每天早上一来先清理垃圾桶周边垃圾,每半月清洁垃圾箱及刷洗周边地面一次;保洁人员每天巡查楼道有无小广告、杂物及时提醒业主清理、每周定期擦拭楼道单元及玻璃门;全方面排查地面破损,及时修补;垃圾桶破损及时上报管理处更换;上班时间服装整齐、不得干工作以外的事情,待人文明礼貌,不得与业主发生争执等,各项工作都进行有效考核。

宝带新村作为大项目的代表,更是行动快、落实早,早就开始联合社区一起创建,在社区的统一指导和监督下,已经在积极投入创建整改中,看他们那雨中忙碌的身影,我们坚信创建工作一定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