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红色物业志愿队不忘初心 情暖“八一”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2020730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鸿大物业红色志愿服务队来到退伍军人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并进行了家政服务,用实际行动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这次的红色物业志愿服务行动,志愿队成员们做足了功课,准备了家政服务的各类工具,在查看了宝带新村等小区内众多居民信息后,最终锁定了几位独居的高龄的退伍军人。家住北宝带18101刘临建先生,1960年参军入伍,如今已79岁,平时一个人居住,志愿队成员上门之后,除了带去节日问候、进行了室内家政清洁打扫服务,还与老先生进行了交谈,与老人一起回忆过往的当兵经历,并和老人交流了居住环境满意度和晚年生活的幸福感,刘老先生说自从宝带小区改造之后,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物业服务也在不断提高,刘老表示住在宝带小区,子女虽然工作很忙,聚少离多,但是有了党的关怀和物业无处不在的温暖,一个人长期居住,感到晚年生活很幸福。

和刘老先生一样的退伍军人,在公司各项目还有不少,鸿大物业始终牢记:没有这些军人的保家卫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将长期关注小区内退伍老兵,让他们在小区享受晚年幸福生活,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宗旨:不忘初心,坚持党建引领,用物业人的诚心、真心为小区内居民服务,为业主带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