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花园】比学赶超抓创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积极配合文明城创建工作,已成为每个物业公司的工作重点。不仅各物业公司之间相互较劲,暗自评比;且同一个物业公司旗下不同项目,即小区与小区之间也在相互评比,并接受业主监督。一句“人家小区今天物业在清理绿化带,看起来和以前大不一样,我们小区啥时候清理呀?”请各业主不要着急,一切都在按创建计划逐项整改中。

 

这不鸿大物业旗下在管项目鸿大花园听说:公司有的项目用吹雪机将绿化带中的枯枝烂叶吹出,集中清运,能使绿化带看起来更加美观。于是就向总部申请调用吹雪机,召集小区全体物业人员对绿化带集中清理,将创建工作做细。

 

最近,天气特别的闷热、阳光毒辣,但为了避开雨天,加快推进创建工作,不落后于其它项目。鸿大花园管理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饭后早早就到了小区分配工作。其中管理员自荐:背吹雪机吹树叶;保洁负责清扫吹出来的树叶,一会大扫把、一会小笤帚的;保安则负责拿袋子装树叶,甚至有时用手去捧。一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干得井然有序,中途没有停歇、一直到清扫完毕。部分业主看到物管人员这么的辛苦,还送来了矿泉水。

 

经过细节的清理、小区的绿化带有了很大的改变,鸿锦花园在创建工作中不示落,只要有好的建议,管理处都会采纳,欢迎广大业主监督。

上一篇:江苏碧宇物业“八一”建军节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篇:【富川瑞园】车库湿滑,及时提醒并除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