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家园】顶高温解决业主空调滴水扰民矛盾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梅雨天刚过,扬州就迎来了赤日炎炎似火烧的大暑,几乎家家都开启了空调,与此同时由于空调冷凝水滴水激发的邻里矛盾也在急剧增加,鸿大物业鸿泰家园管理处近日就接到多起关于这方面的业主投诉。

 

部分业主家在装空调时考虑不周,空调冷凝水排放管未接到空调集中排水管道内,导致水滴到楼下业主车库的门口,影响部分业主进出自家车库。有的则是滴到楼下一户邻居的防盗窗雨棚上,滴答声使得部分睡眠浅的业主无法入睡。加之作息时间不统一,邻里间不太好交流,甚至部分老年业主虽收到邻里反馈的问题,也不知如何去解决,于是业主们纷纷寻求物业帮助。

 

鸿泰家园管理处接到业主反馈后,立即安排管理员刘明根、任学文去业主家现场查勘,发现这类问题需要加接软管引流,将其接至相邻的排水管内。

 

考虑到业主们自己请专业维修人员上门费用高,而且高温季节维修费用会大幅上涨,为减轻业主负担,物业工作人员主动提出免收人工费用帮忙解决。这不说到做到,买管子的买管子,架梯子的架梯子,大家顶着烈日,每天以维修3-4户的速度在有序推进。

 

     经过数天的冒高温连续奋战,维修工作已基本完成。那一句句来自业主的“谢谢”、“当心”、“喝点水吧”,成了物业工作者烈日下工作的最大欣慰,虽是小小的维修事情,但在高温酷暑的季节却传递着物业人那颗炽热地为业主服务的热情。

上一篇:【鸿大花园】物业社区联合清理楼道杂物

下一篇:【水岸华城】蚊虫挡不住物业人的创建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