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山庄】协同社区解决业主公厕问题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近日,深鸿基物业石油山庄项目部接到自来水公司通知,因油田水电大楼地下供水管网老化破裂,流失自来水近300吨,修复难度较大,需要紧急处理,可是油田召开紧急会议,却最终决定关闭北区公共厕所,管网暂不维修。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石油山庄北区老年居民的纷纷反对。此厕所产权虽是水电大楼,却早被视为北区的公厕。大部分老年人已习惯,在小区里室外活动中心休闲娱乐、散步,不用回家上厕所,有公厕很方便。突然关闭,闹出了很多小意外,由于年老、身体退化,想上厕所时,腿脚不是很利索,往往来不及赶回家中,造成没人敢出门去老年休闲中心活动,孤寡老人就真成了寡人了。虽然业委会、社区、维扬开发区希望能找个折中的方案解决一下,然而管网维修费用、水费无人认领,导致此事一再搁置。

 

可是仍有不少老人还会因为内急而去那里上厕所,没有水冲洗的厕所、环境自然一塌糊涂。石油山庄项目经理李叶桃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天天向有关部门反馈,要求恢复供水,哪怕是外接管线也行。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社区和物业公司的积极努力下,问题最终得到解决。

 

84日,问题全部解决并恢复供水,物业保洁主管南娟组织保洁全面清理厕所。天很热、厕所里很脏、气味冲鼻,保洁员个个干的浑身湿透、却满心释然。北区23幢一位老人拉着南娟的手说:厕所关闭,回家赶不上,年纪大了不得已,都不敢出门太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个不仅是方便我们,更是为我们老人精神文化提供了硬件支持。

 

    做物业很累,得到的收获很多,听到感谢的时候却也是真的感动。或许,这就是物业人坚守的理由、坚持的动力吧!

上一篇:【石油山庄】杂物堆里拾金不昧的好管家

下一篇:【华建物业】心系退伍军人 践行服务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