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家园】冲在创建前沿的项目经理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15

扬州“创建文明城,冲刺四连冠”即将迎来国考,鸿大物业各项目创建已初步完成,剩下一些细化工作需常态化管理、落实整改。近日扬州出现了连续高温及暴雨天气,这可忙坏了鸿泰家园的项目经理华永军。
 
华经理从事物业工作多年,在创建文明城的整改工作中,他总是亲力亲为,用行动感染着周围的同事。烈日下,他与工程人员一起解决空调冷凝水问题;当得知小区商铺地面坑洼、夏季雨水多、坑洼处积水易溅、阻挡了宾客消费,华经理就顶着连日高温,主动带人进行地面出新,为商铺增加客源。暴雨过后,又带领保洁人员清扫小区里落叶、清理下水道积泥、对飞檐外墙排险。他早已习惯了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先对小区进行巡查,落实创建的常态化管理,发现不足,立即带人整改。白天在小区内散步的老人都知道鸿泰家园来了一个新项目经理,因为他经常在工作时,会和前来观看的业主聊两句,多听听业主的意见。
 
众所周知,一个合格的项目经理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抓好收费工作,因为物业服务费是保证物业服务企业正常运转的经费保障。华经理白天忙于创建,晚上则亲自到部分白天忙碌的业主家收取物业费,给他们提供便捷;与别人不同是,他总带着一个记事本,每到一家都认真地记下业主的意见与困难,且不忘动员业主一起投入创建工作。当部分业主对他说,可以不用上门,打个电话通知就行。华经理却笑笑说:“我来混个眼熟!”
 

相信鸿泰家园在华经理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更好的服务业主,更好的完成创建工作。(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戴悦)

IMG_2293(20200815-095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