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寓】物业城管共同推进商铺创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15

2020年8月11日,下午大唐新寓管理处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与属地城管人员共同对商铺进行创建整治工作。
 
在创建文明城时,鸿大物业工作人员排查发现商铺周边物品杂乱,既影响车辆出行,又不美观,还存在消防隐患。管理处多次找商铺老板沟通,讲明杂物乱堆放的危害性,并号召他们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大部分商铺积极配合,还表示“创建是双赢政策,既美化环境,又能增加客源”;但是有个别商铺却不配合,屡次沟通无果,正好创建先锋城管部门排查到此处,物业虽没有执法权,但却可以协助执法部门,帮忙清理。
 

其中一家商铺,最近在搞装修,很多杂物都堆放在了门口,该商家业主又特别喜欢养花草,花草虽美、多而乱放,反而不能起到美化作用,管理员多次要求商家将杂物清理掉一批,却每每以没时间推脱,物业人员提出主动帮忙清理又不愿意,说都是有用物品清理索赔。故一直影响大唐创建进度。眼看创建国考将近,物业联合城管开展了创建整治行动,给商铺讲解了法律问题,提高业主觉悟,使得创建工作顺利进行。物业人员为了能让商家业主心里舒坦一点,清理杂物后,又帮忙清洁地面。看着宽敞的步行街,大家都笑了。(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陈家旺)

IMG_2295(20200815-095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