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雅苑】拾金不昧的好保洁缪粉兰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15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品德和情操的体现,在当代社会,拾金不昧的人在各行各业不断涌现,尤其是物业服务行业,更将这种行为作为道德准则。
 
2020年8月8日上午8点左右,鸿大物业银泰雅苑保洁员缪粉兰像往常一样,在打扫路面的树叶,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缪粉兰的工作。当她顺着路打扫至1幢时,听到有绿化带传来滴滴声,循声找去发现1幢车库的绿化带上有一部手机在响,由于年纪大不会接听,缪粉兰只好在原地大声呼喊“有没有人丢手机”等待失主,在确定无人认领的情况,将手机送至岗亭,防止丢失的业主前来寻找。大约半小时后,手机再次响起,工作人员接听了电话,告知业主手机在岗亭,带上身份证前来认领就行。拿到手机的业主万分感谢,当即就出钱来表示感激之情,缪粉兰回绝说:这是我们物业应该做的。次日业主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感激地说:手机丢了是小事,里面的信息却很重要。
 

在此,鸿大物业提醒广大业主,手机的的信息要及时做好备份,防止丢失或损坏,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并向广大业主承诺:只要是物业人员捡到的任何业主丢失物品,必将归还给业主,保护业主财产安全也是物业职责所在。(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陈立新)

IMG_2297(20200815-095839).JPGIMG_2296(20200815-095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