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物业】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扬州双龙物业为了打好创“建攻”攻坚战,决定自2020年7月15日起,在依云城邦、旺廷公馆等小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活动开始后,在七月初刚刚进驻的依云城邦、旺廷公馆的两个项目管理处经理,立即牵头组织员工和志愿者分别对所在园区进行环境大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完成“创建”工作。

    云城邦小区相对比较老旧且常住户达到二千多户以上,小区的生活垃圾杂物堆积严重、环境卫生问题非常突出。为了改善小区的环境卫生恶劣的状况,给业主们提供一个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大家顶着烈日、在杂草丛生、蚊虫肆虐、臭气熏天的垃圾堆积地里,撸起袖子,拿起铁锹扫帚,一车又一车地清理、运送小区的生活垃圾和各种杂物。忙得满头大汗的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根本顾不上被汗水和污物浸透的衣服,他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尽管连续的高温天气,但也挡不住他们整治工作的脚步,在小区内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对所有消防通道、楼道口和一些卫生死角同时进行着清理和整治工作。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清理杂物的同时,他们面对各位业主时态度亲和热情,不仅改善了小区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深刻体现了“小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理念,更为地区创建攻坚战贡献了力量;营造了一个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冲刺“创卫”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0109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