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宇物业】暴雨中的碧宇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8月26日下午5点左右,江都暴突如其来,尽管暴雨预警前期我们碧宇物业人已经张贴了温馨提示,检查了水泵、管道、排水沟,准备了防汛沙袋等,但雨量仍超出了小区防汛排涝的承受范围,地面、车库积水严重。

    面对当时的严峻情况,项目负责人立即采取防汛应急预案。秩序维护员冒雨巡查小区,徒手打开排水井盖,清理疏通雨水篦和雨水管内的杂物;面对雨水倒灌地下车库,保洁、绿化全体人员出动,齐心协力阻断车库漫水,确保车辆、财产不受损失;工程和秩序维护人员将防汛沙袋搬至低洼的车库及路段,沙袋不够现场装,只为能迅速截断积水倒流。

在这场暴雨中,碧宇人穿着不合脚的雨鞋,挥舞着扫帚、簸箕、水盆、水桶等各种能用得上的工具战斗在防汛第一线。他们群策群力、挥汗如雨,只为了在第一时间能把积水清扫完毕、第一时间能阻止雨水倒灌。
暴雨无情人有情,我们碧宇物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分夺秒把损失降到最低,为我们的业主保驾护航。不少业主由衷感叹道:有你们守护真好!

微信图片_2020090109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