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家园】践行红色物业服务理念,免费帮助老人修洗衣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2020828日上午,鸿泰家园管理处维修师傅正在给25栋单元过道维修顶灯,这时25404业主热情而来,看到维修人员正在登高作业,连忙上前帮忙扶脚架,笑着说:“我来给你们搭把手”。工作人员感激道:“太谢谢了!”

 

不一会儿就修好了,看着重新亮起的灯,业主道:“你们物业的效率就是高,昨天刚坏、今天就修好了。要是修洗衣机的像你们这么好就好了,我家洗衣机坏几天了,还没修起来。”维修师傅擦了把额头上的汗,笑道:“要不我来帮您老看一下。”

 

    维修师傅插上电源看了一下,屏显不亮,机器不转,于是拿出工具将洗衣机全部拆下检查,发现不仅电容损坏了,而且皮带也断了。师傅立即帮忙更换了电容、皮带,连拆带修再到重新装好共用了一个多小时。业主特别感激,问一共要多少钱。维修师傅笑笑说:“不要钱,几个配件不值钱,帮您们这些老党员做些事是应该的,您看您们党员平时做好事,帮邻里那么多,又不计回报,我们这些干物业的应该向您们学习,我们鸿大物业本来就是红色物业,正在大力推行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志愿服务就是我们的一个重要服务于业主的手段。”老同志对红色物业特别感兴趣,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愿意加入鸿大红色志愿服务队,也愿意发挥自己的余力,为其他人服务。

上一篇:【绿景城】抵制高空抛物 共建安全家园

下一篇:【鸿锦花园】中元节,为业主提供焚烧纸钱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