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锦花园】中元节,为业主提供焚烧纸钱桶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已至,广大业主为了缅怀祖先,大都会在这一天给已故亲人烧纸钱,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很多农村人都住进了商品房小区,国家提倡人员密集性场所不要焚烧纸钱,尤其是夏天天气干燥,易引发火灾,呼吁广大人民以鲜花代替。但对于老年人来说,只认纸钱。故鸿锦花园管理处为广大业主准备了多个烧纸钱的铁桶,既满足业主缅怀已故亲人的需要,又能有效控制火源,避免火灾的发生。

 

    此次铁桶准备充分,存放地点选在小区空旷处,管理处已在业主群里发放通知,同时业主在进行焚烧纸钱时,管理处会派秩序维护员在现场加强巡逻。管理处希望新一代小朋友通过节日氛围能够了解什么是“中元节”,因为现在的孩子大多只知道清明节。像中元节这种祭祀祖先的大型节日,既可以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又能提高民族凝聚力,增强家族使命感,有必要传承。最后,鸿大物业再次提醒广大业主,中元节烧纸钱祭祖,注意安全。

上一篇:【鸿泰家园】践行红色物业服务理念,免费帮助老人修洗衣机

下一篇:【水岸华城】关爱留守老人,帮忙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