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华城】关爱留守老人,帮忙打扫卫生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近日,水岸华城管理处在清理小区楼道时,注意到12206家的楼道杂物特别多,帮她家将杂物整理拿回家后,又发现她家室内比较杂乱。询问老人后才知道,老人的子女长期住在上海,自己一个人独居,由于已经90岁高龄,无法自己打扫室内卫生。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管理处朱经理将这件事记在了心里,过了没几天,项目朱经理就带着管理处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一起上门,为老人开展打扫室内卫生的集体行动。老人家刚见到物业来了好几个人,以为出什么事了,当得知是来帮她打扫卫生时,眼中噙着泪花,不知说什么好。朱经理笑着说:“当时清理楼道时,我们就打算好了给您老打扫卫生的,今天特地带我们所有工作人员一起来了,您就在一旁指挥,我们给您干。”这不保洁人员擦的擦,扫的扫,忙活起来。老人家看着家中一下子热闹起来,一时间不适应,说话都激动地带颤。保洁人员忙了一两小时,终于帮老人家中打扫干净。临走前,朱经理对老人家说:“以后想下楼散心不方便的话,您一个电话打给我们物业,我们物业派人来扶您下来去活动。”

 

    近年来,鸿大物业一直践行红色物业服务理念,将关爱小区老人作为给业主的增值服务的重要内容,受到了业主们的普遍认可,也使物业与业主的心走得更近了。

上一篇:【鸿锦花园】中元节,为业主提供焚烧纸钱桶

下一篇:【御龙湾小区】默默值守将“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