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提倡文明养犬,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随着饲养宠物犬的人越来越多,城市居民养犬已成为普遍现象。然而,少数犬主不文明养犬行为也给别人带来了烦恼,特别是犬只扰民、伤人及污染环境等问题日益突出,引发群众不满。
为进一步规范小区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9月4日上午8:00物业服务中心联合竹西派出所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物业在宣传栏张贴了文明养犬的宣传海报和《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在现场与咨询的居民进行了文明养犬互动交流,物业服务人员给路过的居民发放文明宣传折页,共计发放100余份。
文明养犬的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的认识增强了,也认识到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更增强了他们爱护家园、美化环境需从“我”做起的信念。

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减少并避免养犬人与非养犬人之间的矛盾。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