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人家】高温下通力合作抢修电路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润扬路改造正在桃源人家小区南大门前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年多来的施工给我们小区带来最大的烦恼就是水电气的故障比较多。

          你看今天又有电路又出问题了。电话联系电力抢修部门的王师傅,今天忙起来了,一时半会来不了,而做饭的时间快要到了,业主电话打个不停,没办法只能请几位保安师傅一起协助工程部陈工来抢修了。

          他们首先找来了长梯子,抬到故障点。路面不平,为了安全,保安师傅稳住梯子,协助陈工先检查问题所在。然后设法排查故障。说起来容易,而在高温下要完成这个抢修任务,还真的不容易呀!此刻他们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一只手不停地抹汗,另一只手紧紧扶住梯子,虽然不在梯子上,但是他们的责任也很大。正因为几位师傅的通力合作,陈工才能稳稳当当地在上面安心操作。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紧张检查抢修,终于排查了故障。电通了,能够做饭的业主们喜出望外。保安师傅抬着梯子经过门口时,发现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见此情景,有的业主从家里拿出矿泉水,有的拿冷饮,都为他们冒高温抢修电路而感动!还有几位业主谈论着:物业人真的不简单,今天又多亏他们了!895bfbdd359d2ef9531178c3da945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