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保洁员拾金不昧 传递暖心正能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914日下午13:50左右,华城项目部环境维护员李立翠在打扫地库负一层R80号车位时,发现地上有一只红色帆布包,以为是业主丢弃的废弃物准备放至垃圾箱,捡起来感觉很重,她意识到这不是垃圾,就原地等了约十分钟,但一直无人过来认领,于是立马与环境主管联系并交至物业服务中心,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立翠打开帆布包,发现里面不仅有很多银行卡,还有一个ipad和移动硬盘。

    出于对业主工作性质的了解,客服前台第一直觉得是南京银行工作人员丢失的,于是立即联系南京银行,询问是否有丢失过物品,相关负责人接到电话立刻至物业服务中心确认,说正在四处寻找这些物品,因为硬盘里有很重要的资料,都准备报警求助了。失主在物业服务中心逐一确认后,发现所有资料都未丢失,握着李立翠的手连声道谢。

“拾金不昧”是一个人、一个单位和一个地方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李立翠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一名华建物业普通员工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职业操守。

上一篇:【双龙物业】急业主所急 确保业主生活不受影响

下一篇:【水岸泓庭】创建文明城 人人都是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