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泓庭】创建文明城 人人都是责任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近期,迎接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已经启动,水岸泓庭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小区处处都能看到保洁员、秩序人员默默工作的身影。他们顶着炎炎烈日,拿起手中的工具对垃圾桶、玻璃窗、架空层、电梯轿厢、雨水井、门厅、地下车库等重点部位一一进行清理,全然不顾身上已经大汗淋漓。还特别针对门厅玻璃缝隙、门缝、管道夹缝等平日不容易清扫到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大扫除,做到“原来每天一趟擦拭,改为每天檫两次”。同时,项目管理人员深入到一线,坚持“走下去、干起来”,协助保洁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检查督促优质服务是否到位、清洁卫生是否达标、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并通知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处理,确保以良好的状态保障业主的满意。在大家不懈地努力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电梯轿厢内干净整洁,门厅窗明几净。

文明城市创建没有旁观者,项目上下都以争创文明城市为己任,从自身做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未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