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红色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居民代表赴黄桥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国庆将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强化党员党性观念与宗旨意识,进一步拉近“红色物业”与小区居民之间的关系,925日上午,扬州鸿大物业志愿服务队组织宝带小区10余名党员居民代表前往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位于江苏省泰兴市黄桥镇,总占地100亩,建筑面积20000平米,陈列面积8000平米。共有8个展厅,前7个展厅介绍的是黄桥战役,第8展厅介绍的是千年古镇黄桥的风韵。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物品都让大家感受到当年革命先辈为开辟新中国所付出的艰辛,同时也被中国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所感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利用这一次学习教育的机会,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虽不能向先辈们那样为新中国成立洒热血,但一定会学习革命先烈“为信仰而生、为理想奋斗”的精神,并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美好小区生活、积极投入到“红色物业”各项工作中,让所有业主都能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下,物业所提供的优质服务。d60f40afb78f2968baffaf855796445

上一篇:【石油山庄】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

下一篇:【深鸿基物业】物业联合社区举办庆中秋制作月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