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物业诚邀苏北医院专家科普养生之道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入秋后,常听老年人业主在一起闲聊:体弱换季易感冒,不知道吃什么好等日常烦恼。石油山庄物业管理员李芳将此话放在心上,在项目晨会上呼吁,能否为老年人争取一场关于普及营养知识的讲座,给老人们讲诉“如何科学养生,更好的提高生活质量”。项目经理考虑到石油山庄是退休型小区,退休老人居多,多数人都喜欢在老年活动中心打打牌,一坐就是半天,对老年人身体确实很不利。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决定采纳李芳的建议,诚邀苏北医院著名的营养专家赵绮华医师来石油山庄小区普及养生知识。

 

说做就做,8月底石油山庄管理处人员就开始对接扬州市科普讲师团,积极预约,最终为业主争取到了一场917日下午1500的养身讲座,名为“营得滋养,修身齐家行天下:贴合实际讲解平衡膳食要点及操作技巧”。

 

现场赵医师讲解关于如何秋季养生、更好的预防疾病及怎么吃才能更健康。老年人在具备了基本的营养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不仅讨论起如何烹饪能最大限保留食物的营养,还现场学了一套缓解颈肩的互动操;老师还针对个别老人的血糖异常,科普了一些食谱;现场很是温馨。

 

讲座结束后老年业主纷纷表示,物业举办的这次讲座非常好,希望常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业主们也十分感激管理员们的贴心服务,现场为他们准备了一些小面包、茶水,使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上一篇:【深鸿基物业】物业联合社区举办庆中秋制作月饼活动

下一篇:【康乐物业】一次特殊的中秋家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