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欢度双节 活动纷呈 笑语飞翔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中秋团圆日,国庆共庆贺。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名族传统文化,丰富小区居民生活,提升民众幸福感,蒋王街道何桥社区联合美的物业美的城物业服务中心精心策划、组织了中秋国庆双节庆贺活动。

第一场于927日一场“庆国庆 迎中秋”为主题的活动在扬州美的城隆重登场。活动特邀了扬州曲艺团等著名演员以及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伟,《扬州好佬》康康,谭敏等 ,让大家感受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氛围!

27日一早社区就安排了人员进行舞台搭建,灯光布置。

下午3:00,管家再次点对点进行通知住户,对报名参加的业主进行提醒,告知活动具体时间安排。

下午四点,骄阳似火,炎炎烈日之下,工作人员就到达活动场地开始准备工作,将全部桌椅摆放到位,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提前进行布置工作。



下午六点半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开始后,现场氛围在主持人小马的带动下掀起一波波的高潮,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晚会优美的歌舞之中。

一场晚会预热了双节的活动氛围,服务中心于开始了第二场预热“和美家庭,喜迎中秋”活动,结合当前流行的网红“超级大月亮”,让大家满足了近距离与大月亮和玉兔的合影。为了更美的拍出大月亮效果,对现场加上灯笼、灯光、小风车等级进行了包装布置,体现浓浓的中秋氛围。


紧接着930日服务中心又举办了一场带有古色气息的中秋游园会。


下午16:00

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准备了零食、饮料供业主食用,先从拉家常、聊聊天营造惬意的氛围,接着就是孩子们最爱的做花灯,孩子与家长一起互动,一起享受美好的童真。最后就是我们的抽奖活动,为小主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感受服务中心关爱无所不在的文化气息。

十月一日是不平常的,双节的相遇,大家享受美好佳节快乐的同时,充分发扬红色物业基因,上门拜访慰问业主。同时,在服务中心门口发放手摇旗,一起记录美好的生活!


 5ec58f0ec5f9f16b29ccf32b5b96f73

上一篇:【康乐物业】一次特殊的中秋家宴

下一篇:【鸿大物业】瞧!物业人是这样过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