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瞧!物业人是这样过双节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大家都忙着吃饭、旅游、购物、休闲,而有一个行业却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物业人。鸿大物业大唐新寓的物业人是这样过双节的。

 

2020930日前,他们完成了消防演习、电梯困人救援演练,及对公寓楼所有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

 

101日,管理处对房屋外墙易脱落处进行了排险,对大面积脱落的外墙瓷砖进行修复。

 

102日,管理处又对沿街地面坑洼处进行了修复。为了不影响商铺的经营,他们避开就餐高峰时间段,多人作业,最快时间完成修复。

 

103日至104日,管理处又对污水管道、化粪池进行了清理。为了防止难闻气味造成业主的不满,他们选择清晨业主还未开张时作业,避开餐饮商铺,选择节假日回家过节的商铺进行管道疏通。

 

就这样,他们给了回家过节返程的业主送上了别样的祝福,让所有业主平安、舒心过双节!

上一篇:【美的物业】欢度双节 活动纷呈 笑语飞翔

下一篇:【深鸿基物业】物业双节前的充足准备,换来节日的平安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