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开展电梯和消防演练,为双节筑牢保护墙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前,扬州深鸿基物业绿景城管理处,按公司总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行消防和电梯“应急演练”,为双节筑牢保护墙。

 

2020930日上午,管理处就电梯困人救援,进行了安全演练。此次演练,管理处人员提前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到场,进行技术指导,并邀请一名业主和所有物业人员一起参加。首先电梯维保单位人为设置故障造成电梯困人事故,然后被困乘客使用轿厢内紧急报警装置、报警号码向物业值班人员请求救援。值班人员在确认发生事故后,一边立即向电梯维保单位打电话联系要求派人实施紧急救援,一边与被困人员保持沟通、告知正在组织救援,切勿试图以不安全方法逃离轿厢,保持镇定、耐心等待。后勤安保人员则需在电梯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前,疏散在紧急救援通道中滞留的的无关人员,做好救援器材、物资的保障工作,并设立安全警戒线(或围栏);待专业救援人员进行施救。此次演练30分钟内完成,物业管理处还向维保单位学了一些简单的切断电源,强行开门的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下午,管理处又召集所有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由于消防演练每月都有组织开展,故对物业人员来说,已不再陌生,此次演练主要是对一些新进员工的培训,让他们也具备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及增加他们对火灾的应变能力。

 

同时在演练结束后,项目经理向项目部所有人员讲解“防盗应急预案”,做好业主返乡探亲时的防盗工作。

上一篇:【深鸿基物业】物业双节前的充足准备,换来节日的平安祥和

下一篇:【鸿大物业】红色物业活动中心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