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宇物业】党建引领创新路 红色物业树标杆——碧宇物业支部委员会首届会议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20201014日,中共江苏碧宇物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了首次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马余华主持。江都区仙女镇领导阚有洪、陈庄村总支部书记吴丹、江都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周莉莉、公司总经理马余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首先由吴丹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江苏碧宇物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接下来分别由阚有洪书记、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恒荣、党员代表范朝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戎彩先后发言。

江都区物业管理中心周莉莉主任提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相关宝贵意见。

公司总经理马余华明确表示支部成立后,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创建红色物业,让党组织链条从社区延伸到小区、楼栋、找到破解小区治理难题的金钥匙,搭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在小区管理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终形成居民小区党组织、业委会、物管、志愿者等多元共治的“红色物业”体系,共同参与小区治理、探索小区共建共治新路径,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从而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和社区发展治理格局。 微信图片_2020101915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