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涛物业】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丨扬州爱涛物业抗击疫情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近日,扬州爱涛物业召开了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董事长岳峻及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规模爆发,爱涛人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坚守岗位一线,奋战在防“疫”最前沿,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抗疫楷模。为了弘扬爱涛精神,激发全体爱涛人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昂扬斗志,扬州爱涛物业对在本次防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及团队进行表彰。

风雨见初心,危难勇担当。会上宣读了扬州爱涛物业《关于表彰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9个先进单位和2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自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扬州爱涛物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全面清洁消杀、人员管控、宣传引导等多种防疫举措,将病毒拒之门外。在点滴中体现关怀,细节里彰显管理人性化,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准,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岳总表示,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万家团圆时,我们数千名员工主动放弃休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负“重”前行,守护大“家”。爱涛人这种不计个人安危、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园区的广大业主和每一位关心我们的人,也鼓励着所有员工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涌现出了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抗疫楷模和先进典型,他们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勇于当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匠心服务、大爱如涛”的企业精神,彰显爱涛人的责任和担当。

扬州爱涛物业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全力协助属地政府的抗疫举措,在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抗疫工作部署要求,迅速启动了抗击疫情的防疫机制,创造了安全、放心、安心的居住环境、办公环境,得到了业主的认可,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