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真诚服务解民忧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010日上午,伴随着一声“小李啊,你们能帮我一个忙吗?”物业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进来的是小区3号楼502号王阿姨。我赶紧起身忙询问:“阿姨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上午,我家卫生间马桶坏了,孩子们上班远,不到周末也不回来,现在马桶不停地流水,我一个老婆子,浪费水不说,更不知道怎么修啊!”“噢,是这样,您先别着急,我安排维修师傅去您家看看。”到老人家中,有维修经验的李师傅先是打开马桶水箱盖仔细查看,最终确定是水箱里面的上水阀坏了,可老人家里没有可更换的配件,李师傅怕老人报修时讲不清楚损坏的配件,于是当即拨通报修电话,并告诉老人在家里等候维修人员来维修即可。临走时,我们再次叮嘱老人,有事只要打服务中心热线电话0514-82811258就可以,天这么热,不必专门跑到项目上来哦。

“热情、周到、专业、细致”,是我们江苏永旭物业也是水岸泓庭服务中心的宗旨,只要居民有需要,就及时的伸手帮助他人让业主感受到物业人的真诚关怀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