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清理阁楼墙墙外的香樟树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咋一看标题,您可能会问,绿植是要保护的怎么会要清理掉呢?说起来还要提及小区内正在装修中的9-302家的一个电话呐。

    10月的一天,服务中心突然接到业主打来的电话,他说:楼上业主家的阁楼墙外侧长了一棵香樟树,对于在楼下的他家有安全隐患,希望物业能帮助解决。

   接电话后我们首先与楼上9-502业主联系,讲明情况后,她很坦率的说,只要是休息日在家,都会给予配合的。听到这里我们赶紧就跟她约定本周六上午9点上阁楼处理。

   约定的时间一到,我们物业去了三个人,到达顶楼时,因为天气炎热个个都已经是大汗淋漓了。仔细一看现场,发现在五、六层的楼层缝隙处,有一棵香樟树居然在她家外墙弯半个腰下去才能夠得着的砖缝里生了根,已经长了有一米多高了,有点小茂盛,或许是外墙面阳光充足吧,蓬蓬松松的有十多个小枝条。主人说因为比较难处理,所以也只能任其发展。我们虽然带了几样工具,但是能用得上的只有长柄的铁锹,同去的陈工拿着锹,使劲的铲树的根部,保安李师傅拽着树顶,要保证树不能砸在楼下厨房玻璃顶上。陈工连铲了多次都没能断。因满头大汗,汗水已经迷糊了双眼,不得不停下,擦去满脸的汗水,喘口气后,接着干。在他反复努力下,树与根终于断离开了,李师傅和陈工一起用力拉了上来,一看根部已有锹柄粗细啦,难怪如此难铲呢。见此情景,502的业主忙不叠地说:“谢谢你们啦”!在楼下观望的302业主也发现了我们,连连喊道:“真的是谢谢物业啦,解决了我们的安全隐患。

    随后陈工又把树根旁边的野蔷薇也清理掉,502的外墙终于恢复了原有的清爽,业主看了更加高兴。再三说:谢谢!谢谢!

   为了这“谢谢”二字,我们物业为业主、为小区出力流汗在所不惜哦!9a3f3ee6d110ef29f788c6c1d43b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