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物业安保人员为业主守护电动车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20201011日晚,鸿大物业旗下在管项目鸿锦花园安保人员张顺华像往常一样,拿着小喇叭在小区里巡逻喊话“各家各户请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当他走到32单元处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停在小区单元门口,但电动车的指示灯还亮着。上前查看,发现车主钥匙未拔。因天色已晚,也不知是哪家业主的。为防电动车被盗,张师傅就将电动车推到管理处办公室门口,并告知当班门岗安保人员,等失主来认领时,告知停放位置、车辆信息后,方可归还业主。

丢车的业主打电话到管理处说自己电动车丢了,这才知道自己的电动车被安保师傅巡查时推到了管理处,立刻前来认领。业主非常高兴,竖起大拇指对安保张师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鸿大物业工作者的尽责表示认可。

在鸿大物业,像张师傅这样的安保人员有很多,他们每天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守护业主的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