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华灯依在 旧貌换新颜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桃源居是九十年代的老小区,路灯杆已经锈迹斑斑,有些部位已经锈蚀腐烂,损坏严重,且路灯也不明亮。经常有业主反映,晚上的灯光太暗了。散步时看不清道路,害怕踩到蛇和毒虫,迫切希望物业能改变这个状况。

    物业服务中心对业主们的反映一直都很重视,想方设法要改变,苦于时机不成熟。当我们把这个难题反映给业委会时,大家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多次商议。 终于找到一个专做路灯的老板,物业王主任和业委会刘主任一起把桃源居路灯的现状,向他做了介绍,希望天气凉爽一点就动工。前一阵,大家都忙着文明城的创建,近期终于有时间啦!

    前两天托运路灯,今天就安排师傅过来准备安装了。由于现场他们只安排了一位师傅,物业不得不全力以赴,安排了工程陈工、蔡队长和四位保安师傅协助。安装时有人抬脚手架,有人在上面切割旧的灯头灯杆 ,有人在下面递上新灯头,新灯杆。陈工可辛苦了,一次一次爬上去把最上面的旧灯杆、灯头用电焊割下、拿下,然后再换上新的灯头和灯杆,就连里面的护导线都全部换成了新的。几位保安师傅也配合默契,递的递,拿的拿 。此时说起来轻松,干起来真不容易哦,拿下旧的,换上新的,每个都是沉甸甸的,几位师傅忙个不停,不一会个个就满头大汗了。因为路灯比较高,不得不用脚手架,换好一盏灯,就需几个人抬脚手架,转移到下一处。他们几位师傅真的好费劲啊!

    一直忙到天黑,当夜幕降临时,设置的亮灯时间也到了,看着辛苦一天换来了一盏一盏明亮的路灯,大家心里乐滋滋的,这就是所有的劳累都被抛在了脑后。

    这时有不少业主也发现路灯的变化了,多年来的昏暗路灯朝夕间旧貌换新颜,变成了一盏盏新颖的LED灯!下班回家的业主看到后,都喜出望外,赞不绝口。纷纷说:照亮了路面,点燃了心灯,永旭物业桃源物业服务中心为我们业主又做了一件大实事啊!微信图片_2020101915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