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物业帮助业主更换灯泡,做业主的“贴心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019日下午5点左右,一位大妈匆匆来到江都帝景蓝湾物业服务中心,面露难色,客服主管庄娟见状,便询问大妈遇到什么事情了,大妈说:“我是21304的业主,刚才在卫生间洗衣服,突然听到头顶上的灯‘嘭’的一声,然后就不亮了,我想请你们去帮忙看一下什么原因。”庄主管对大妈说:“先别急,我找一个工程师傅去您家查一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随后便和工程师傅蔡君一起来到大妈家。蔡师傅将灯罩慢慢地拆卸下来,仔细检查了一番,原来是电线接头没接好,导致灯管烧掉了,需要更换一个新的灯管。大妈一听更着急,说道:“啊呀,平时就我和孙子俩个人在家,对附近也不了解,也不知道去买什么型号的灯管”。蔡师傅说:“不要着急,我去商店帮你买一个新的灯管”。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后,蔡师傅买了一个新的灯管回来,换好之后卫生间瞬间亮了,大妈连声道谢。

这位业主说,买房子就是因为恒通物业好,可是没想到这么好。她为自己是恒通的业主感到高兴,感到自豪。微信图片_2020102310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