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物业】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主表谢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018日凌晨,扬州帝景蓝湾小区11单元有一位业主阿姨在家不慎将胯部跌伤,无法动弹,由于当时家中无人在家,便拨打了物业办公室的值班电话,当晚值班领班杨玉明师傅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帮忙呼叫了120急救车,在等待120呼救车的同时,杨玉明一直守护在业主旁边,悉心照料,陪着聊聊天,缓解业主的疼痛。不一会,救护车来到楼下,由于电梯空间狭小,无法从电梯下去,杨玉明和救护人员便将业主从楼梯步行至一楼送上救护车,在医院的检查过程中,杨玉明也是寸步不离,检查完回家后,杨玉明又是和救护人员一起将业主抬回家中,业主阿姨非常感动地说:“老杨,今天真的是太感谢你了,不然我一个人在家里真的是没有任何办法了,”杨玉明说:“不用谢,以后如果有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直接打电话给我们就行,”安顿好阿姨后,杨玉明并离开了阿姨家。

虽然只是几句平常的感谢,但是拉近的却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扬州帝景蓝湾物业服务中心用自己敬业奉献的精神和真诚换来了业主们的满意与信任,同时也诠释着物业与业主之间爱的正能量。